業界人士踢爆:吳謹言雙面人 揭「採訪真實內幕」躲被窩痛哭

2018年08月29日 11:3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吳謹言以「魏瓔珞」一角走紅,連日來卻被大陸官方媒體公開指責「失德」,一發聲明就是置頂,罕見批評年輕演員的強硬作風,讓網友也大吃一驚,她及團隊在24小時內接連道歉滅火,只是輿論難平息,有一位疑似業界人士便隱誨爆料,指她和團隊都是雙面人。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這位業界人士的爆料已經刪除,但早就被網友備份,文內開頭便說看到事件上熱搜,「感覺出了一口氣!很!爽!」爆料者透露8月上旬接到外出採訪的任務,事前與W的團隊討論好,橋段設定在清晨突擊下榻飯店,採訪團隊清晨4點便起床準備工作,W在6點起床,化「看起來像是剛睡醒的妝」。

7點半時間一到,爆料者和同事扛著器材準備「突襲」,結果W卻不斷嫌拍攝素材太暗,要求調整亮度,爆料者一行人調整對比度、色溫、色差、亮度,調到床上的被單、床罩都要過曝了,W還是不太滿意,此時已經9點。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一行人改外拍,挑了一間星巴克,W一樣要求要光線好,拍攝團隊站在太陽底下,W卻要補妝,一補就花了1個小時,採訪團隊要趕下午2點半的飛機,因此催促W方面,卻一直碰壁,直到高層現身,原本有點鬧脾氣的W突然獻殷勤又無辜表示,不知道是採訪團隊是該位高層的下屬,「我還以為是什麼小媒體呢。」

這位業界人士透露,後來飛機還是沒趕上,回到家寫完稿感覺很委屈,「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這麼難接觸,所以下定決心要努力爬上去。」她最後直接公開點名,「我知道我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吳謹言』,這只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又被爆雙面人。(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爆料直指:「難怪28歲才紅!」也有人舉央視點名批評的事件為例,認為官方媒體等了3天等不到回應,才會「公審」,不管是藝人或團隊都有問題,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學到教訓後希望吳謹言及其團隊能再加油,演藝道路才能走得長遠,更何況這是單方面的說法,真實情況可能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吳謹言、聶遠被爆整容。(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初嘗走紅滋味,便被大陸官媒指責失德。(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