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柴剃完毛「偷照鏡子」 看到新造型嚇到定格5秒:你是誰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愛美不只是女人的天性,也可以是汪汪的權利!新北鶯歌這隻名為「柴柴」的柴犬,日前被媽咪帶去給美容師剃毛,沒想到一剃完回家,家人卻發現柴柴竟偷偷地跑去照鏡子,還不斷看著鏡子內沒有毛的自己,定格了好一陣子,露出懷疑狗生的表情,「這是誰,怎麼變這樣...?」

▲阿柴剃毛後偷照鏡子被抓包。(圖/網友顏玉卿授權提供)

▲阿柴剃毛後偷照鏡子被抓包。(圖/網友顏玉卿授權提供,下同)

馬麻顏玉卿表示,目前6個月大的柴柴是第1次剃毛,最近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牠的身體起了點疹子,所以才想趕快把毛理掉。當天回家前,媽媽怕孩子剃毛後心理會受傷,所以特別叮嚀家人看到柴柴時不要太驚訝,還要不斷地稱讚牠,沒想到還是被柴柴發現自己的毛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阿柴剃毛後偷照鏡子被抓包。(圖/網友顏玉卿授權提供)

▲柴柴剃毛後當天晚上不敢進媽媽房間。

▲阿柴剃毛後偷照鏡子被抓包。(圖/網友顏玉卿授權提供)

▲汪:馬麻我還是很帥的對嗎嗚嗚~

當天晚上,小主人跟柴柴玩到一半時,發現毛孩突然沒了聲音,一轉頭才看到原來牠在照鏡子,只見柴柴不斷在鏡子前打量自已,停頓了好一陣子,小主人見狀後,趕快拿起手機錄影,可惜只拍到一點點,但仍可以感受到柴柴的無奈與失落,面無表情地看著鏡中自己的牠,傻眼的心情表露無遺。

媽媽說,雖然柴柴似乎不喜歡自己剃毛後的樣子,但根據美容師的說法,柴柴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乖,大部分的柴犬都會因為太調皮而被退件,但柴柴卻乖乖地給美容師修剪;有時候出門在外,大家也都會稱讚柴柴是柴犬界裡算很乖巧聽話的孩子。

除此之外,其實柴柴還很聰明,只要跟牠說,「去叫哥哥起床!」牠就會立馬衝到哥哥房間幫忙咬被子;如果跟牠說媽媽要出門一趟,要牠乖乖待在家也會在家不吵不鬧,直到馬麻回來才瘋狂討抱抱,喜歡塞奶的個性非常得人疼,也是家裡的開心果。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阿柴剃毛後偷照鏡子被抓包。(圖/網友顏玉卿授權提供)

▲這樣子有比較好睡嗎XD

▼影片為網友顏玉卿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阿柴美容剪毛鏡子夏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