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拋接「百發0中」!阿金慘遭娃娃打臉 網:奴才沒丟好

▲阿金玩拋接遊戲,接不到還被娃娃打臉。(影/粉絲專頁「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許多狗狗會被訓練接球、飛盤等,北市黃金獵犬Charles(茶茶)也不例外,不過牠的拿手絕活是「每接必漏」,拋接成功次數非常少,飼主將影片拍下後上傳到粉專「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同時也寫下,「茶茶是一個不普通的小狗,不擅長的事沒有關係,你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雖然影片十分搞笑,但是主人的留言也暖翻大票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harles穩穩地坐好、眼神帶點緊張,終於主人將娃娃丟出,阿金看準後張開嘴巴,以為獵物到口卻不料依然沒接到,飼主不放棄地再次嘗試,汪汪依舊奮力地想咬住,不但嘴巴張到最開,眼睛也跟著撐大,但無論是大的、小的、長條的、方的娃娃,茶茶始終沒有成功過,最後一次甚至被玩偶無情地砸中臉。飼主也因此不再繼續丟了,並認為就算不會這項遊戲也沒關係,牠永遠是把拔、馬麻心中聰明的好孩子。

▲阿金玩拋接,每接必漏。(影/粉絲專頁「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提供)

▲茶茶帶著最愛的猴子娃娃出門散步。

目前2歲多的Charles個性很好,親人親狗也親貓,有時會像個過動兒玩耍,其實汪汪也非常聰明,基本指令坐下、趴著、等待、握手、Go都難不倒牠。茶茶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習慣,當主人要帶汪汪出門散步尿尿時,牠會隨口叼起娃娃一起出門,一路上緊緊不放,直到要便便時,才會先將牠的「朋友」放一旁,十分貼心。

▲阿金玩拋接,每接必漏。(影/粉絲專頁「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提供)

▲茶茶跟葛格Cookie感情超好,時常黏在一起。

事實上,Charles家中還有3隻貓咪,分別是Cookie、泡芙、布丁,茶茶跟哥哥cooke感情十分要好,天天躺在一起,貓咪有時還會幫汪汪舔毛,每天放閃也讓把拔直呼,「受不了!」。值得一提的是,茶茶和喵星人們都非常愛吃,只要飼主拿出零食,牠們就會立刻把人包圍,甚至連麥當勞也想分一杯羹,貪吃的程度不容小覷。

▲阿金玩拋接,每接必漏。(影/粉絲專頁「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提供)

▲毛孩們一聞到麥當勞的香氣,立刻圍攻主人。

▲阿金玩拋接,每接必漏。(影/粉絲專頁「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提供)

▲貓咪們常做無厘頭的事,因此粉專名為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可愛的拋接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為茶茶打氣留言,「每接必漏也是不容易的!」、「漏接的技術好棒」、「術業有專攻,人家志不在此啦!」、「汪汪很棒,是奴才拋不好」、「人家不想傷害娃娃」、「接得到不厲害,假裝接不到才厲害」、「主人應該要練練如何拋娃娃的」。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拋接玩具茶茶Charl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