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歌手爆隱婚不倫! 和「小16歲鮮肉男星開房」斷開小開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台語歌手楊靜被爆隱婚生子,且與小16歲的新星溫瀚龍經常一起進出東海大學附近某飯店,外傳她的老公是中部地區知名連鎖豆花店的小開S先生,有爆料者看不下去她隱婚又和其他男性走得近,才揭開她私下的情感生活。

▲▼楊靜、溫瀚龍。(圖/翻攝自楊靜、溫瀚龍臉書)

▲楊靜在臉書上傳的這張照片,和當天活動時穿著一樣,而房間背景則被發現和下榻的旅店擺設神似。(圖/翻攝自楊靜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爆料者指稱楊靜隱婚又與年輕男子過從甚密,她日前結束宜蘭活動,兩人回到台北在海產店飽餐,離開後前往旅店直到凌晨都沒有離開。對此,楊靜表示與先生已經分居,對方在結婚第2年就開始吃喝嫖賭,更輸了3000萬,兩人婚姻早出現裂痕,至於是否和溫瀚龍交往,她發誓沒有,否認到底,而S先生及溫瀚龍則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靜15歲出道,18歲獲陳雷青睞欽點合唱,19歲推出個人專輯,身材姣好的她,擁有36E美胸,除了歌唱事業外,她過去曾被爆經營副業有成,在中部創業投資芳療館,生意不錯,在5年前已擠身百萬俱樂部,是位名副其實的小富婆。

▲▼楊靜、溫瀚龍。(圖/翻攝自楊靜、溫瀚龍臉書)

▲溫瀚龍。(圖/翻攝自溫瀚龍臉書)

溫瀚龍在《超級紅人榜》中過關斬將出道,和媽媽的關係也是因為參加節目比賽才好轉,原來他從小雙親離異,爸爸1年回家1次,卻只做兩件事睡覺和喝酒,和奶奶相依為命的他生活仰賴慈善單位協助,小學5年級那年目睹罹癌的奶奶試圖上吊輕生,雖然他救下奶奶,這個陰影卻始終留在心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