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癡漢企鵝」狂追海鷗!屁顛尾隨到天涯海角 還揪同伴齊圍堵

▲「癡漢企鵝」狂追海鷗!屁顛尾隨到天涯海角 還揪同伴齊圍堵。(圖/翻攝自Facebook/LADbible)

▲小企鵝緊追海鷗。(圖/翻攝自Facebook/LADbibl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交個朋友嘛!國外一隻企鵝不知道為什麼很堅持要追著海鷗跑,海鷗走到哪、牠就走到哪,就算人家逃到水池另一邊,牠也死命跟過去,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不死心,連一旁的小夥伴看了都有樣學樣,搞得海鷗都快崩潰了。

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分享這段影片,並模仿企鵝追著海鷗的語氣寫道,「嘿,回來啊!」短短不到2分鐘的影片,2周內就累積209萬次觀看,並有3.1萬讚、2萬則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我覺得企鵝該了解『人家說不要,就是真的不要』。」、「這不好笑好嗎!海鷗已經被企鵝黑幫盯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許多人注意到,企鵝的游泳速度竟然比想像中還要快很多,驚訝地說「牠們在水裡簡直跟子彈一樣」、「根本是火箭般的速度」、「跟在岸上走路時的挫樣完全不同!」

Penguin Chasing Seagull

"Hey come back here!"

事實上,在動物園出生的企鵝,很可能因為沒有前輩帶領,加上即便待在岸上也能好吃好睡,根本不會想下水游泳。然而,游泳是企鵝的重要生態樣貌之一,運動也有益健康。以台北市立動物園來說,保育員就特別設計國王企鵝的游泳訓練課程,將出入口閘門的位置向外推,涵蓋整個淺水區域,國王企鵝因為沒有了站立的位置,因此一下水就必須認真運動,即使游泳游累了,水面漂浮也是國王企鵝的基本功,因為野外的企鵝捕魚地點如果離岸邊太遠,有時就必須施展漂浮功,在海面上過夜。

國王企鵝春季泳訓。(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國王企鵝泳訓。(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國王企鵝春季泳訓。(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國王企鵝泳訓。(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關鍵字: 企鵝海鷗尾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