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爽撈15億「致勝關鍵」曝光! 香港命理師3年前神預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口碑、收視成果雙豐收,除了演員們爆紅之外,其實擔任總製作人兼編劇于正也順利翻身,一甩過去深陷抄襲的陰霾之中,據傳他近幾年來因為風波一度心情低落,某次到香港散心時,意外遇到一位命理大師,對方提點2018年有望翻身,果然成真的!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延禧攻略》共計25人領便當。(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版權已經賣給約90個國家、地區,收益推估破新台幣15億。(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據《周刊王》報導,《延禧》威力無法擋,版權已經賣給約90個國家、地區,甚至連美國HBO總公司都有意買下,有圈內人分析,保守估計戲劇收益「絕對在人民幣3億(約新台幣15億)以上。」

事實上,《延禧》最初上檔時各界並不看好,因為于正過去飽受批評,他曾因《宮鎖連城》被瓊瑤控靠抄襲《梅花烙》,他雖強調是「藝術的繼承與發展」,但纏訟許久後,一審瓊瑤勝訴,他須公開道歉並賠償人民幣500萬元,上訴遭駁回維持原判定讞。

▲瓊瑤曾控告于正抄襲,纏訟許久獲判勝訴。(圖/瓊瑤、于正微博)

除了瓊瑤之外,《步步驚心》的原著作者桐華也曾痛罵于正一部電視劇「借鑑」N部劇,網路上一度流行一句話「防火防盜防于正」,就是在嘲諷他的行為。除了抄襲風波外,他的毒蛇也讓人網友不敢恭維,先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他批評《如懿傳》的音檔,內容包含質疑周迅打玻尿酸,又嘲笑《如懿》low,惹得粉絲不高興,但他沒有正面回應這些話是否真正出自其口。

而抄襲風波帶給于正的雖然是負面影響,但人在低谷時反而更能潛心做事,周刊指出于正當時心情低落,放下工作跑到香港散心,遇到一位命理大師,對方鐵口直斷:「過了2015年就好了,到了2018年就更好了。」果然迎來《延禧攻略》大爆,不過是否真有此事,「歡娛影視」的CEO楊樂表示:「只回答專業性問題。」

▲《延禧》的成功,外界以為是魏瓔珞人設的成功,但于正認為是因為劇情反映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延禧》的成功,有人歸功於「魏瓔珞」這個角色的塑造,一改大部分影視劇女主角都像小白兔,「魏瓔珞」第一集開始毫不隱藏自己是有仇必報的狠角色,讓觀眾看得盡興,不過于正不認為這是致勝關鍵,而是「我們的人生有起有落,人並不都是事事順利」,《延禧》是靠著融入了人生的體會,才會讓大眾更有感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