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獄中生活曝光! 「轉交1物」給爸媽…律師:他很忍耐

2018年08月29日 08:4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28日在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陪同下,出席認罪庭,針對遭聯邦檢方起訴的「非美國公民持武罪」,他當場認罪,在律師要求下,法官答應會提早兩個月內審判結束,並暫定12月11日開審判庭,律師出庭後接受訪問,截至昨天為止共156天的獄中生活也隨之曝光。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狄鶯、孫鵬見到孫安佐激動落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據了解,孫鵬夫婦已經幫孫安佐買好回台灣的機票。(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據《蘋果日報》報導,凱勒表示孫安佐在牢中並沒有被虐待,生活起居都獲得不錯的對待,還有個外國人室友相伴,平常大多投入健身和畫畫,會透過律師把畫拿給孫鵬、狄鶯看,父母親每個禮拜都會去探視,「他努力忍耐很想回家。」

▲▼孫安佐辯護律師凱勒。(圖/翻攝TVBS)

▲律師凱勒透露孫安佐的獄中生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孫安佐4月現身預審庭時,約在獄中關了29天,他當時脫口:「我只想看動漫/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事隔5個多月,心境似乎有了變化,據了解,父母親已經幫他買好回台灣的機票,律師凱勒也樂觀直言,希望審判庭結束後,一家人能當天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