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根本用倒的」高雄市今正常上班課 網友再灌爆許立明臉書

2018年08月29日 06:18

▲▼高雄網友抱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宣布29日正常上班課,引起網友抱怨。(圖/翻攝許立明市長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西南氣流來襲,由於風雨未達標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縣市宣布29日正常上班上課;但高市教育局宣布,高中職以下(含)學校29日「停止返校」,學生不必到校,返校及相關活動也停止。不過因為高雄依舊下著大雨,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臉書再度湧入網友留言灌爆。

▲▼高雄網友抱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灌爆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臉書。(圖/翻攝許立明市長臉書)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發文「依據中央氣象局於晚間發布的天氣觀測預報及資料,其中顯示高雄市由超大豪雨地區下修為豪雨地區,未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因此我在此宣布明(29)日全市上班上課。」網友到其PO文底下洗版「氣象局的預測,永遠都只是為了道歉用啊⋯⋯」、「唉,一堆期望下雨放假的。還是早點洗洗睡吧!」、「市長趕快起來這雨超大」、「穿雨衣準備出門上班,非民選代理市長許愛睏還沒睡醒,我只好讓車去泡一下水了」。

▲▼高雄網友抱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高雄網友抱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高雄網友抱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拍下高雄29日清晨的雨勢,並說「高雄有颱風嗎?」從影片中確實可以看到高雄市街頭依然是狂風暴雨的天氣型態。社友也在《爆廢公社》中抱怨「高雄雨也下太久了吧 下的都厭世了」、「高雄下超過半個月的雨了吧」、「地板發霉了」、「這雨水根本就用倒的⋯」。

▲▼29日雨量觀測。(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29日雨量觀測。(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指出,截至29日6點為止,29日累積雨量最高的為屏東縣東港103毫米,第2則是屏東新園101毫米,高雄林園區95毫米排第3。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