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熱褲妹」鐵鎚砸爛旁車後照鏡!碎玻璃丟安全帽 女騎士:好怕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指控,機車左後照鏡被一名戴紅色安全帽的女子用榔頭敲碎,報案10天都沒有消息,「想到這種女生是我的鄰居我就覺得好可怕」。對此,警方回應,正積極調閱案發相關監視器畫面。

原PO請人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PO當天的監視器畫面表示,事發於18日下午4時5分,地點在三重區重安街巷弄內,「可能因為我的機車擋著她出不來吧,所以從車廂拿出榔頭敲碎我左邊的後照鏡,碎玻璃還往我的安全帽裡頭丟。」

「三重熱褲妹」鐵鎚砸爛旁車後照鏡!碎玻璃丟安全帽 女騎士:好怕。(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貼出女騎士的畫面,希望大家幫忙認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重熱褲妹」鐵鎚砸爛旁車後照鏡!碎玻璃丟安全帽 女騎士:好怕。(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說,當天有報警,但過10天都沒任何消息,「想問一下住附近的人有沒有人認得這個女生,想到這種女生是我的鄰居我就覺得好可怕。」根據畫面,女騎士戴桃紅色安全帽、穿白色上衣、牛仔熱褲。

對此,有員警留言指出,「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員警針對關於您PO文所提到的毀損案件,本所現正積極調閱案發相關監視器。如有其他疑問或需要服務之處,可撥打中興橋派出所(電話02-2978-9513),將竭誠為您服務與說明。三重分局關心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