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王牌律師發威!盼兩個月內「孫家三口一起回台灣」

2018年08月29日 02:28

記者林俐瑄/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28日在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陪同下,出席認罪庭,針對「非美國公民持武罪」,孫當場認罪,暫定12月11日開審判庭,在凱勒要求下,法官答應會提早兩個月內審判結束。律師凱勒接受媒體聯訪時,樂觀表示,希望審判庭結束後,他們全家人可以當天一起回台灣。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律師凱勒樂觀表示,希望審判庭結束後,孫鵬狄鶯可以當天帶著孫安佐一起回台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律師凱勒樂觀表示,希望審判庭結束後,孫鵬狄鶯可以當天帶著孫安佐一起回台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翻攝狄鶯臉書)

孫安佐認罪並放棄上訴,法官詢問孫安佐是否知道認罪後果,包括不得再入境美國,孫安佐毫不猶豫回答「Yes」,他並說,認罪是發自內心、並獲得父母認同。

據《TVBS》報導,關於被指控「非美國公民持武罪」,孫安佐當庭認罪,12月11日會開審判庭,公布判決結果。但律師凱勒表示,盼審判庭時間提前至兩個月內,否則孫安佐還得被關三個半月,對此,法官也已經答應。狄鶯、孫鵬28日未現身,律師凱勒也要求,狄鶯孫鵬下次一起出席審判庭。

據悉,律師凱勒向法官說,狄鶯夫妻已幫兒子買好回台灣機票,只盼帶孩子回家。法官同意司法遞解令Judicial order of removal,孫安佐放棄所有移民法權利,若聯邦官司結束、刑期服滿,可以馬上由法警遞解出境。孫安佐律師樂觀說,希望審判庭結束後,一家人能當天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