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布局企業雲端再下一城 鴻海砸11億投資隨銳科技

2018年08月29日 05:00

▲鴻海布局企業雲端,砸11億轉投資隨銳科技。(圖/隨銳科技官網)

▲鴻海布局企業雲端,砸11億轉投資隨銳科技。(圖/隨銳科技官網)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鴻海(2317)昨晚(28日)公告,以人民幣 2.5 億元,約新台幣 11.24 億元,投資中國大陸新三板掛牌公司隨銳科技主要是布局在研發企業互聯網及視訊通信相關雲端軟體、硬體和雲端服務。

鴻海公告將透過子公司轉投資中國大陸隨銳科技股權,交易數量924.6萬股,每單位價格人民幣27.04元,交易總金額人民幣約2.5億元,持股比例約5.2634%。

根據隨銳科技官網,隨銳在2006年創立於中國大陸北京,為中國新三板的掛牌公司,主要研發企業互聯網及視訊通信相關雲端軟體、硬體和雲端服務。

隨銳科技產品涵蓋遠端視訊會議、企業視訊直播、視訊會議雲端硬體以及智慧機器人等,正與郭台銘提出的轉型布局「雲、移、物、大、智、網+智慧機器人」不謀而合,顯見鴻海正朝著新方向邁進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