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林志玲「愛的抱抱」後跟五月天阿信再續前緣:他私下毫無保留!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人美心善的女神林志玲繼小巨蛋「愛的抱抱」之後,再度跟五月天阿信合作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成立10年,特別邀請阿信跟不二良創立滿11年的潮牌STAYREAL合作,共同推出公益年曆組合包,雙方攜手做公益!林志玲也獨家接受《ETtoday》訪問,透露其實演唱會上「愛的抱抱」根本沒有彩排過!

林志玲2016年曾為五月天「天空之城」演唱會站台,回憶當時,她笑說:「上場前我超緊張的,畢竟我也不是歌手,沒有站在巨蛋那樣的舞台上,覺得哇~~有很驚喜跟問號吧!但一見到五月天,頓時覺得安心很多。愛的抱抱環節,也是在沒彩排的情況下發生,可是我們成功了,不好意思!」

▲▼林志玲跟STAYREAL不二良、阿信合作。(圖/翻攝自臉書/阿信/STAYREAL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繼「愛的抱抱」後再度跟阿信合作了!(圖/翻攝自臉書/阿信/STAYREAL提供)

她坦言這次慈善基金會跟STAYREAL合作的契機,就是阿信,「非常感謝他願意支持我們,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理念的契合,STAYREAL在公益的這條道路,秉持給予就是全給,毫無保留,那是一種很大愛的心境,所以也延續到他們這次的設計當中吧。我覺得人生中有很多大愛和小愛,可以慢慢往外擴散出去,所以這次能合作覺得非常開心!」

這次雙方共同設計聯名潮T與票夾,與2019志玲姊姊公益寫真年曆結合販售,林志玲透露,設計靈感來自不二良跟阿信,「剛開始也經歷過好幾種不同版本的設計,包括上面有貼OK蹦的愛心,或是如何修補受傷的心…等,我們一致認為要修復受傷的心,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愛』。」而她自己則特別加上「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傳達出「愛一個人,好像你從來沒有受傷過」的精神。

▲▼林志玲跟STAYREAL不二良、阿信合作。(圖/STAYREAL提供)

▲林志玲與不二良共同詮釋公益T穿搭。(圖/STAYREAL提供)

至於為何選擇T-shirt與票夾?她笑說:「T-shirt 是STAYREAL的強項,所以當然一定要有T-shirt囉!而票夾是我覺得可以陪伴著大家日常生活的東西,包括上班族、通勤族…等,只要看到票夾,都能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STAREAL』認真活,停止一切抱怨,票夾上還有一顆大大的愛心,這也是我想送給大家的愛!」

合作過程中,林志玲也特別「澄清」自己可是非常認真的,「一般大家可能都會覺得老闆們都是沒在管事的吧?(笑)其實這次的設計我跟阿信還有不二良可是都很有想法的,每次一有新的設計版本出來,我們都會有很多意見!阿信還趕在送打樣前的最後一刻又修改了設計圖呢!很感謝平常這麼忙碌的他這麼重視這次的合作,真是辛苦他了!

▲▼林志玲跟STAYREAL不二良、阿信合作。(圖/STAYREAL提供)

林志玲長T穿出性感冷豔風。(圖/STAYREAL提供)

最後志玲姊姊為了《ETtoday》讀者,特別詮釋了公益T的性感風、冷豔風、可愛風、性格風,每張照片都美到讓粉絲想好好學習穿搭跟收藏!

林志玲從事公益10個年頭,許多點滴放在心裡,她暖喊:「這輩子有多長,我就愛多久,我會把這個愛持續的傳遞給大家!」公益年曆組合包將在2018年8月底開始預購,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她也期盼這份心意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愛與溫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