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人手賤亂餵草泥馬寶寶 牠吞下某樣零食…血液中毒暴斃

(圖/翻攝自Facebook/Creekside Animal Hospital)

▲有人蓄意亂餵草泥馬,害這隻才1歲的小寶寶不幸過世。(圖/翻攝自Facebook/Creekside Animal Hospita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草泥馬(羊駝)是一種人見人愛的動物,但對於這隻草泥馬寶寶來說,可愛卻引來不必要的餵食,害牠因而喪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一歲的小小草泥馬原本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Creekside動物醫院,有個奇怪的男子每次經過那裡時,都會雞婆拿各種食物丟進柵欄裡餵動物,通常職員都會阻止、並立刻清理掉,但這一天他們沒留意到、還沒來得及打掃,草泥馬寶寶就吃下了花生、多力多滋玉米片,還有奶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Creekside Animal Hospital)

▲本來還活蹦亂跳的寶寶,因為好奇心、愛吃而不幸丟了小命。

小草泥馬吃下不該吃的東西,不停悲鳴,工作人員馬上發現不對勁,檢查發現害慘牠的,就是對牠而言是劇毒的花生,導致血液中毒,醫護人員竭盡所能,還讓草泥馬爸爸為牠輸血…但小寶寶掙扎36個小時後,仍然不治身亡。

痛失草泥馬寶寶的院方,立刻將剩下的草泥馬全數遷移到外界無法碰觸的柵欄,同時也在臉書發布消息向喜愛這隻草泥馬的粉絲們道歉,並且一定要逮到那個害死草泥馬寶寶的凶手,目前還在追查該名男子的下落。

關鍵字: 北美要聞羊駝草泥馬食物中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