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定義男人也能優雅帥氣!亂髮側臉登上雜誌新封面

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文/yeonhee

엘르 코리아 9월호 // Elle Korea 9月號

猜猜是誰登上封面了啊?沒錯,是我們的芮醫生(李棟旭在正熱播韓劇《LIFE》的角色)啊!(心心眼)

▲李棟旭。(圖/翻攝自ELLE K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完美膚質的棟旭oppa(他本人覺得這都是化妝的功勞,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認為他太謙虛了呢?),是韓國《Elle》雜誌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在曝光的幾張照片中,他定義了男性的優雅帥氣。

兩版封面照,一張是黑白色調為背景,棟旭oppa以側臉入鏡,詮釋了神秘感及深不可測;另一張則有棟旭oppa的精緻全顏,迷人的瞳孔和嫩白的雙手,散發了無窮的男性魅力。最後一張精美圖內,則有頭髮微捲凌亂的他,對著鏡頭放電,這些圖真的是粉絲們的福利啊~

▲李棟旭。(圖/翻攝自ELLE KR)

亦稚嫩亦成熟,這捉拿不定的感覺是整組寫真的概念,宛如黑白雙方中間交結的灰色地帶,帶給人神秘的朦朧美。我一直覺得「美」不是女生專用的形容詞,而也是適用於瀰漫著典雅文藝的任何人 — 棟旭oppa就是很好的例子。

「그런 책임감 있는 모습, 내 사람들을 챙기는 모습이야말로 내가 남자답다고 느껴진다.
每次看到自己有責任感,照顧身邊人的樣子時,會讓我覺得這才是個男人該有的樣子。」

▲李棟旭。(圖/翻攝自ELLE KR)

無時無刻細心地照顧著身邊每一個人的他,完全是位暖男。工作時沒架子,甚至是個風趣可愛的人,試問誰不會被他給迷住呢?韓國的親古(朋友)們,快飛奔去購買這份雜誌,把棟旭oppa認真收藏起來吧~

PS:有沒有人要排隊領號認領頭號粉絲頭銜呢?沒有的話,我要領了~

延伸閱讀▶把地獄使者變溫暖了!「漂亮」的男人李棟旭收服粉絲心有絕招

(以上圖片皆翻攝自ELLE KR)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