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聚光燈、只要肌底光!秀智、周冬雨等4大女星的肌因秘密

▲▼ 不靠聚光燈、只要肌底光!秀智、周冬雨等4大女星的肌因秘密。(圖/蘭蔻提供)

▲美麗與才華兼具的實力派巨星,舉手投足間的迷人光彩,源自於努力不懈的進化肌因,由內而外散發肌底光。(圖/蘭蔻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羨慕其他人活得優雅動人、閃閃發亮,自己卻老是灰頭土臉?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是人生勝利組,即使是螢光幕前成就不凡的女明星,也像天鵝划水一樣,努力不懈地追求成長,尤其從秀智、戶田惠梨香、周冬雨及袁泉等4大中日韓國際巨星身上,屢屢驗證實力派女明星鏡頭前的美,從不倚賴螢幕聚光燈、而是懂得沉潛自己、啟發肌因能量,由內而外散發出肌底光。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句正能量流行語:「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毫不費力」,尤其在適者生存、新舊汰換率極高的演藝圈中,要成為傳奇不朽的女明星往往需投入更多的心力提升自我,而被全球網民譽為「全能修護精華液」的小黑瓶「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則悄悄成為守護女星美麗的那道不滅肌底光。

▲▼ 不靠聚光燈、只要肌底光!秀智、周冬雨等4大女星的肌因秘密。(圖/蘭蔻提供)

早在《山楂花之戀》竄紅的周冬雨,不為成名光環迷惑,義無反顧地投入北京電影學院深造,如今以更具深度的表演力,讓年僅26歲的她屢屢鍍金成戲劇天后。周冬雨表示:「從人生青澀的第一部電影到專業學府,是螢幕讓我閃耀,但是我內心深處有一束光,在過去與未來指引著我。」

▲▼ 不靠聚光燈、只要肌底光!秀智、周冬雨等4大女星的肌因秘密。(圖/蘭蔻提供)

號稱「男神收割機」的秀智,從MissA女團到後來經常與孔劉、金秀賢、李鐘碩等一線男星合作,IG追蹤人數甚至高達800萬,帶貨女王的地位甚至促成蘭蔻以秀智為名推出「絕對完美唇膏#373 (Suzy Coral)」,而她在一路努力透過不同形式的作品持續沉澱與蛻變,仍謙虛分享:「不是聚光燈讓我閃耀,是由內而外的肌底透亮,讓我真正發光。」

▲▼ 不靠聚光燈、只要肌底光!秀智、周冬雨等4大女星的肌因秘密。(圖/蘭蔻提供)

被日媒譽為氣質女星接班人的戶田惠梨香,從《死亡筆記本》到《空中急診英雄3》一改過去「傻白甜」形象轉型為御姊氣質,愛著30歲的自己並持續綻放更清新優雅的美人光芒,她認為:「身為演員,每天都要全心投入,而我在聚光燈之外,也不斷追尋屬於自己的光,那道能讓我自信閃耀的光。」

▲▼ 不靠聚光燈、只要肌底光!秀智、周冬雨等4大女星的肌因秘密。(圖/蘭蔻提供)

舞台上不只飆演技、同時流露出知性美的袁泉,即使被讚譽有著一張很歐洲、很高級的臉孔,仍積極挑戰自我,選擇了較為冷門的話劇發展,更曾獲得「中國話劇百年名人堂」中最年輕的演員,如今40歲仍神采奕奕的她分享:「不只是聚光燈能讓我閃耀,我是演員也是妻子、母親,這樣由內而外的光芒,也讓我的肌膚無論時間流逝,都光采如初!」

這些不妥協、持續進化的精神,同樣能應證小黑瓶「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上,廣為人知的全方位高效修護力,適用任何膚質及年齡一次達成彈嫩、撫紋、透亮,全球銷量高達2000萬瓶,成為蘭蔻最廣為人知的神級保養品,不甘於此,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更進化為小黑瓶家族:「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守護愛美女性從肌底閃耀動人的光彩。

像是延續超級修護經典「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而生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自去年2017 年上市至今,憑藉「98%高純度的活性成份」及創新「真空保鮮」包裝,一年來累積賣量超過20 棟台北101高度,平均每2分鐘賣出1瓶,產品實力與口碑不容小覷。

透過小黑瓶家族「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共同努力,完美分工修護肌膚損傷,勢必讓女性重拾自信光彩,一點一滴由內而外透出,每天都能看到、感受到肌膚更彈、嫩、亮的驚喜,你將一步一步Find Your Light & Love Your Age,步步實踐不敗女星般的完美肌底光!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