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喵護食罵「三字經」 吃飽後磨蹭討摸摸…秒收服新媽

▲小虎斑邊吃東西,邊罵髒話護食。(影/網友黃阿姨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別怪本喵罵三字經,給蝦蝦不用幫忙剝殼?」住在宜蘭的黃阿姨,前天遇見一隻餓壞的小虎斑,情急之下將便當中的帶殼蝦子給貓咪,喵星人吃得津津有味的同時,為了保護食物還不時地發出聲音,仔細一聽竟然就像在罵三字經。這段影片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按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阿姨表示,當天經過這條路時發現小虎斑正在跟一隻家貓對嗆,阿姨怕喵們會互相攻擊於是停下勸架,卻發現小貓很瘦,於是趕緊拿出食物給牠吃。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喵吃得非常快又緊張,深怕有人搶走食物,只好邊吃邊發出聲音警告,不小心講出人類的「三字經」,罵了幾次後才恢復一般的喵喵聲,還磨蹭討摸摸,瞬間收服人心,當然最後也被收編回家。

▲喵皇護食罵「三字經」,吃飽後馬上撒嬌。(圖/網友黃阿姨提供)

▲小虎斑吃飽後,立刻找人撒嬌。

事實上,發現小虎斑的路上有一個狗園,路上也有許多浪浪以及放養的家犬,阿姨騎車時還被追過幾次。她評估這個地點屬於狗狗,對小貓不適合,於是馬上回家開車,想將貓咪撈回家,沒想到開車來之後,小虎斑竟叫上牠的小夥伴過來,兩隻小喵就在原處等著阿姨,最後一起被帶到安置處。

▲喵皇護食罵「三字經」,吃飽後馬上撒嬌。(圖/網友黃阿姨提供)

▲目前小喵們被黃阿姨安置在安全的地方。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段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留言,「罵妳沒幫忙剝殼啦」、「教育不能等,滿口髒話」、「這隻有才」、「該罵!為什麼會帶殼的」、「牠說蛋營養啦!」、「這孩紙有前途」、「牠是說蝦蝦『蓋營養』啦」、「按陰陽XDDD」、「罵你太晚來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浪浪蝦子餵食虎斑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