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首度!李毓芬尬舞王令麟 30日下午1點30分全程直播

 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直播圖。(圖/ETtoday.net製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新短影音新媒體平台iM短影與媒體龍頭東森集團,將於30日舉辦聯盟記者會,宣告開啟台灣短影音的新視界,為敢秀出自己的年輕人打造個人線上新舞台!除此之外,史上首度女神李毓芬將與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尬舞,示範iM短影招牌手勢舞,人人都能上手。《ETtoday新聞雲》將於30日下午全程直播,自下午1點30分開始搶先由主持人簡立喆搶先帶你直擊記者會!

李毓芬。(圖/取自李毓芬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將出席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圖/翻攝自李毓芬Instagram)

短影音App「iM短影」甫推出就話題不斷,引起知名藝人小S、蔡康永、陳漢典等人瘋拍短片,也創下高點擊率,繼《iM Super Star》一曲造成藝人仿效風潮後, iM短影近日再推原創洗腦神曲《iM 姐姐》,神曲一上線立刻引發藝人們廣大迴響,包含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小甜甜張可昀、舒子晨、鍾欣怡與黃豪平等人接續錄製!可見這股風潮已在演藝圈吹起一股風潮。iM短影也將在記者會上將宣布一項重大活動,讓你輕鬆拿現金,敬請期待。

>>>下載App,看直播去

另外,藝人李毓芬將出席記者會,屆時將與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尬舞!還有iM舞蹈精靈娜娜、iM全能女聲若凡也將在舞台上魅力展演,推廣iM短影風潮,期待iM短影能成為一項全民運動。多位知名直播主也將在現場示範iM短影音拍攝,所有記者會精彩畫面全部都在8月30日下午1點30分,《ETtoday新聞雲》網站、App全程直播。

【直播資訊】
時間:8月30日下午1點30分開始
下載App看直播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