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截至28日止 中華13金14銀20銅排第六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為中華羽球隊拿下亞運史上首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雅加達亞運的第十天賽程中,靠著戴資穎擊敗辛度(P.V. Sindhu)拿下隊史亞運羽球首金,而周天成雖然不敵地主選手,但拿下銀牌也寫下紀錄,目前中華還是以13金14銀20銅排獎牌榜第六位。

28日下午,中華桌球男團在莊智淵的率領下前進4強面對勁敵中國,雖然靠著年輕好手林昀儒拿下寶貴一點,但仍以1比3不敵世界第一樊振東領軍的中國,不過中華仍斬獲一銅。接著射箭也傳出捷報,複合弓女團陳怡瑄、林明靜、黃逸柔、陳麗如以225比221擊敗伊朗收下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男單金牌戰周天成落敗。(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天成的銀牌也是中華在亞運史上首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羽球重頭戲登場,男單周天成對上擁有地獄主場優勢的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激戰三局後最終1比2(21比18、22比20、15比21)落敗,但仍奪下銀牌,這也是中華羽球史上第一面銀牌。

緊接在後的女單,戴資穎出戰辛度,倒是沒有遇到太多阻撓,半小時就以直落二(21比13、21比16)奪勝,收下中華羽球隊在亞運的首面金牌,寫下歷史新頁。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晚間田徑賽事終於有好消息傳來,全國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陳奎儒在決賽跑出13秒39創個人最佳、再度刷新全國紀錄外,也奪下銀牌,中華田徑第一面獎牌出爐。

最後是技擊項目的克拉術男子66公斤級,詹皓程一路挺進4強戰,可惜最終以0比1敗陣,無緣晉級決賽,但仍收穫銅牌。

中華目前13金14銀20銅排第六,排在前頭依然是中國(97金64銀45銅)、日本(43金38銀61銅)、南韓(32金40銀46銅)、印尼(24金19銀29銅)和伊朗(17金16銀16銅)。

▲亞運田徑,110欄陳奎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110欄陳奎儒摘銀。(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