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女子全能前四項完成 朱佳翎3212分暫排第八

▲亞運田徑,女子七項全能朱佳翎。(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子七項全能朱佳翎(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田徑女子七項全能在28日展開兩天賽程,我國好手朱佳翎在比完100公尺、跳高、鉛球及200公尺四項目後,目前以總分3212排名第八,第一為中國的王慶鈴。

七項全能第一項的100公尺,朱佳翎跑出13秒95排第四、收穫985分,接著跳高她在第二次試跳跳過1公尺64後,下一個1公尺67三次試跳沒過,該項目得到78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項鉛球,朱佳翎擲出11公尺82,排在第9、得649分,晚間最後一項200公尺,跑出26秒02分組第三、總排第六、得795分,目前總分3212分排名第八。

▲女子七項全能200公尺朱佳翎。(圖/記者張克銘攝)

▲女子七項全能200公尺朱佳翎。(圖/記者張克銘攝)

28日總計中華田徑出賽5個項目,除了女子七項全能外,還有楊俊瀚、魏泰陞參與的男子200公尺預賽、複賽,陳奎儒、楊尉廷出賽的男子110公尺欄架決賽,吳家如、沈怡如出賽的女子撐竿跳,以及李慧君出賽的女子標槍。

男子200公尺由楊俊瀚晉級決賽,魏泰陞準決賽跑出21秒27無緣晉級;男子110欄陳奎儒以破全國紀錄的13秒39摘銀、楊尉廷跑出13秒75名列第八;女子撐竿跳沈怡如4公尺10創個人最佳、吳家如3公尺70,可惜兩人分別排第四、第五,無緣將牌;女子標槍李慧君最終擲出54公尺83排名第五。

▲亞運田徑,女子標槍李慧君。(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女子標槍李慧君。(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