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全員出賽、投手都亮相 誰扛對中國先發?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許順益。(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亞運棒球賽中華隊28日以15比0擊敗印尼,預賽3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4強複賽,中華隊對印尼派出7位投手登板,中華隊全員24人在預賽3場比賽都已出賽。

中華隊在這一屆比賽帶來24位球員,其中投手共帶了11人,在第1場比賽用了吳昇峰投5局,王宗豪、王政浩中繼與後援,27日第2戰用了林政賢先發4局、蔡偉凡投1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第3戰對印尼,林宇祥先發1局,陳柏豪、林樺慶、王玉譜、黃健隆、唐嘉駿、蔡偉凡各接力投1局。

中華隊11名投手在預賽3場比賽已全部都亮相,30日複賽對戰中國,總教練許順益將選擇狀況好的投手先發應戰。

此外,中華隊預賽3場比賽的先發打線都沒有變動,預料複賽變動的機會也不大,捕手陳瑞慕是固定在後面替補出賽,林祖傑、陳孝允及申皓瑋將是代打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