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小單子真實身分起底!網驚:憂鬱眼神跟藍正龍一樣

2018年08月28日 21:47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鬥魚》電影版票房突破2200萬,年幼版的「小單子」意外受到討論。觀眾眼尖發現小單子、吳岳擎、藍正龍演的單子有個共通點,3人憂鬱的眼神都一模一樣,而真實身分背景終於揭曉,真的是劇組其中一個人的兒子。

►更多【鬥魚】相關新聞

▲▼《鬥魚》電影版劇照。(圖/翻攝自預告、多曼尼提供)

▲《鬥魚》電影版劇照。(圖/翻攝自預告、多曼尼提供) 

總監製柯宜勤終於解答,小童星就是她的親兒子,當時劇組正在尋找童星演員,導演柯翰辰告訴她:「姐,就是你兒子了,你兒子跟單子一模一樣。」而電影播出後,小單子詢問度高,還有大陸劇組詢問他是哪一個經紀公司。

▲▼《鬥魚》電影版劇照。(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電影版劇照。(圖/多曼尼提供)

►更多【鬥魚】相關新聞

此外,吳岳擎在《鬥魚》電影版用眼神演戲,幾個關鍵鏡頭讓觀眾印象深刻,還被說中了「男二病」。王淨表示:「他是我見過最溫暖的人,很善解人意,而且很照顧人,像是個大哥哥一樣,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單子。」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