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瑛士飆淚宣布全面停工! 「我做到9月底」震撼日網

▲▼瑛士宣布全面停止演藝工作。(圖/翻攝自推特)

▲瑛士(左)和小池徹平曾組WaT風靡樂壇,現在各自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瑛士(ウエンツ瑛士)於28日晚間在節目直播中宣布,將全面暫停所有表演工作,形同暫退演藝圈!他說「我只做到9月底」,表情凝重,眼眶泛淚,讓電視機前觀眾全都驚呆,消息震撼日網。

▲▼瑛士宣布全面停止演藝工作。(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瑛士宣布全面停止演藝工作。(圖/翻攝自推特)

瑛士在長年主持的節目《驚奇火曜日》中,宣布人生的重大決定。他說:「3年前,我就有想在英國倫敦表演舞台劇的夢想,當然在日本也可以工作,也還有很多活動邀約,也可以一邊在日本,一邊努力完成夢想,但是日復一日的結論,我還是想要去(英國),就算是會帶給別人困擾,我還是確定要完成這個夢,也做好相當的覺悟,所以決定出國留學。」

當紅的瑛士要離開多久?他表示自己爭取到了一年半的時間,「當然我回來之後,會繼續全力工作的,到時候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現年32歲的瑛士是日德混血兒,和小池徹平組成樂團「WaT」,從公園開唱到踏入樂壇,成軍14年宣布解散。他隨後活躍綜藝節目,主持美食節目《驚奇火曜日》長達9年,還曾隨節目來台出外景,同時對舞台劇演出相當投入,雖然生得一張混血臉孔,卻不會講英文,做出留學英國的決定,有網友爆哭祝福「這個決定很帥」、「加油啊!」

▲瑛士探班小池徹平舞台劇,晚上再加上別所哲也去大啖美食。(圖/翻攝自NTV節目、網友提供)

▲瑛士2017年曾來台探班小池徹平舞台劇,被台灣粉絲目擊買名產。(圖/翻攝自NTV節目、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