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升格「新手媽1個月」 吐心聲:吃飯得吃快點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丁文琪和老公林宥嘉7月底升格當爸媽,開心迎來獅子座兒子「酷比」誕生,她也在月子中心調養了近1個月的身體,轉眼兒子就要滿月了,她28日也在IG吐露成為新手媽媽的心聲,更透露自己忙到無法慢慢吃飯。

▲丁文琪曬兒子游泳照。(圖/翻攝自IG/丁文琪)

▲林宥嘉、丁文琪7月底迎來兒子「酷比」。(圖/翻攝自IG/丁文琪 Kiki T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琪28日在IG分享成為「新手媽媽」的心聲,她大方透露1個月來的感想是「媽媽的擔心總是太早」,她表示剛開始為了兒子的親餵母乳問題,每一次哺餵,總是反覆摸索、煩惱,幸好現在兒子一天天長大,問題也已隨著時間慢慢得到解答。

▲丁文琪分享新手媽心聲。(圖/翻攝自IG/丁文琪)

▲林宥嘉、丁文琪兒子快滿月了。(圖/翻攝自IG/丁文琪 Kiki Ting)

而丁文琪當媽媽快1個月的時間,她得意地透露:「(自己)現在已經會判斷兒子是為何而哭了。」她表示,後來才發現一開始的焦慮都只是因為不夠了解而操之過急,她開心地說:「現在已經比較能放鬆心情,好好吃頓晚飯。」但她仍無奈表示自己得吃快點,否則一眨眼兒子酷比又要餓醒了。

▲丁文琪分享新手媽心聲。(圖/翻攝自IG/丁文琪)

▲丁文琪分享新手媽媽心聲。(圖/翻攝自IG/丁文琪 Kiki Ting)

【丁文琪IG全文】

『媽媽的擔心總是太早』
是這快1個月以來的感想。

剛開始為了親餵問題,
在每一次哺餵間反覆摸索、挫敗、煩惱。
結果現在眼看酷比快滿月了,
很多問題都隨著時間自然而然得到解答。

回家以後,
因為有宇恩到府護理師幫忙,
才發現1:1的專業照護真的很重要。
透過她們貼身即時的觀察,
也讓我很快地了解酷比。
(新手媽媽現在已經會判斷兒子是為何而哭了得意貌)
然後才驚覺之前的焦慮
都只是因為不夠了解而操之過急,
現在已經比較能放鬆心情,
好好吃頓晚飯。

但我還是得吃快點,
否則一眨眼酷比又要餓醒了⋯

#有一種飽叫兒子覺得他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