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楊俊瀚200M複賽輕鬆飆20秒53 分組第二闖決賽

2018年08月28日 20:24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田徑,楊俊瀚、魏泰陞都闖進男子200公尺複賽,魏泰陞第一組跑出21秒27排名分組第五、總排第11無緣決賽,而第二組的楊俊瀚則跑出20秒53分組第二晉級決賽。

▲亞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圖/記者季相儒攝)

▲19歲小將魏泰陞無緣決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為我國100公尺、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本次亞運也備受期待能奪下獎牌,在100公尺預賽、複賽到決賽連三趟都繳出10秒20以內的成績,最終以10秒17排名第五,已經是近48年最佳成績,雖然沒能奪牌,但卻能看出楊俊瀚近日狀態維持相當不錯。

今年5月的全大運,楊俊瀚飆速跑出20秒33刷新全國紀錄,這個成績放到亞洲也有前三名的實力,僅次於中國謝震業的20秒16,以及剛剛在比利時跑出20秒29的小池祐貴,而本次謝震業又因傷缺陣,也讓楊俊瀚奪牌機會更加濃厚。

楊俊瀚在200公尺預賽中就跑出20秒95分組第一晉級,接著準決賽也是一路領先,不過到後半段後稍微放掉,最終跑出20秒53分組第二,分組第一則是日本的小池祐貴跑出20秒35。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三道楊俊瀚、第四道日本的小池祐貴。(圖/記者季相儒攝)

▲▼    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複賽,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