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戴1800萬元粉紅色孔克珍珠項鍊 「21顆」大呼命定款

▲瑞莎佩戴MIKIMOTO珠寶,穿著性感禮服更散發魅力。(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MIKIMOTO頂級珠寶展以「天然珍珠」為主題,端出許多耀眼作品來台,其中粉紅色澤的孔克珍珠、橘黃色調的美樂珍珠,都令人心神嚮往。瑞莎戴著此次展出最高價、近1800萬元的項鍊,鑲有21顆孔克珍珠,她大呼根本是命定款:「我跟這條項鍊特別有緣分,因為我做什麼都跟21有關係,我的生日21號、我女兒的生日21號。」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瑞莎佩戴孔克珍珠項鍊與耳環,優雅迷人。(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瑞莎對珍珠的印象,是從小就看媽媽佩戴,她說:「我1歲就穿耳洞了,小時候有跟媽媽借過耳環戴去上學。」現在女兒Nika也有耳洞,她說:「我幫她買了很多耳環,珍珠的也有,珠寶可以戴一輩子。」她笑說Nika哭鬧的時候,最強的法寶竟然不是玩具,而是珠寶,她說:「我會把我的項鍊、手鍊、戒指那些拿出來,她一看到、戴上,立刻就不哭了。」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瑞莎佩戴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頂級珠寶項鍊與耳環,全身總價約13,898,000元。

9月21日Nika將滿兩歲,她透露有了女兒後,老公Mike覺得買珠寶很值得,因為可以留給女兒,因此Nika的生日禮物除了全家去峇里島玩,估計也會是珠寶。瑞莎買珠寶通常是送給媽媽和女兒,至於自己的,就交給老公負責,她的解釋很合理:「這樣比較有禮貌。」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MIKIMOTO 。(圖/記者林明瑋攝)

▲孔克珍珠來自Queen Conch海螺,鑲嵌著21顆孔克珍珠的頂級珠寶鑽石項鍊,17,900,000元、耳環4,000,000元。(圖/品牌提供、記者林明瑋攝)

孔克珍珠、美樂珍珠,是MIKIMOTO非常引以為傲的收藏,不同於一般對珍珠的白色印象,孔克孕育自內部為粉紅色澤的Queen Conch海螺,每1萬至1萬5000只海螺中,才能發現1顆孔克珍珠,又只有10分之1是寶石等級,而美樂珍珠則來自Melo Melo海螺貝,呈現橘、黃、白及少數紅棕色,表面有絲綢般的火焰紋。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瑞莎很喜歡粉紅色,孔克珍珠完全打中她的心。

瑞莎佩戴的項鍊,共有21顆美麗的孔克珍珠,直徑從5.4毫米至10.4毫米,從櫻花粉色到濃郁稀有的鮭魚粉色,漸層排列。美樂珍珠則是闊別5年再度登台,表面的火焰紋飾綿密如絲,加上雲霧紋理,是大自然創作出的珍寶。

▲MIKIMOTO 。(圖/記者林明瑋攝)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美樂珍珠來自Melo Melo海螺貝,美樂珍珠頂級珠寶鉑金鑽石項鍊,13,400,000元。(圖/記者林明瑋攝、品牌提供)

還有一件海水巴洛克珍珠項鍊,為24毫米乘以37.5毫米,相當「大顆」,由於珍珠本身是不規則形狀,MIKIMOTO以花籃意像鑲嵌,運用鑽石花朵、線條簇擁,並以Akoya珍珠點綴其間,讓這枚海水巴洛克珍珠秀麗優雅,而且正反面都有裝飾,工藝非常精彩。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MIKIMOTO瑞莎。(圖/品牌提供)
▲Praise to Nature Collection海水巴洛克珍珠頂級珠寶鑽石墜鍊,9,390,000元、珍珠鑽石手鍊設計別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