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迷等4年!「魔力紅」明年3月寶島開唱 地點在高雄

2018年08月28日 19:46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要來台灣了!他們繼2015年攻南港展覽館連辦2場演唱會後,相隔4年再度訪台開唱,不過這次地點選在高雄,台灣主辦Live Nation也轉發該則臉書消息證實天團即將來台。

Maroon 5魔力紅。(圖/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演藝提供)

▲睽違4年,「魔力紅」將再度來台。(圖/資料照/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演藝提供)

「魔力紅」2019年亞洲巡演「2019 REDPILLBLUES」將走遍亞、歐、澳洲,台灣站確定於2019年3月1日登場,地點特地選在高雄,這也是他們首度到訪南台灣舉辦演唱會,主辦Live Nation,不過有關演唱會詳細資訊都還在洽談中,售票時間、票價預計在近期公開。

魔力紅。(圖/環球、翻攝Youtube)

▲魔力紅將4度訪台。(圖/環球)

「魔力紅」過去曾3度來台開唱,門票每每秒殺,大票歌迷扼腕搶不到票。該團由主唱亞當列維領軍,出道以來攻進無數次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等大型音樂盛典,唱紅膾炙人口歌曲《Payphone》、《Sugar》、《What Lovers Do》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