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入獄近半年 Home媽「樂遊美國」動向曝光

2018年08月28日 20:0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因揚言掃射校園,在美國被捕,入獄5個多月,案件提升聯邦層級,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點將召開認罪庭,最重可能判處10年有期徒刑。日前他的起訴書曝光,外界懷疑,這披露細節的關鍵人,應該就是轉證人的Home媽希伯特。

▲▼孫安佐Home媽到處玩。(圖/東森新聞、翻攝自Valerie Hibbert臉書)

孫安佐的Home媽被視為此案關鍵人物。(圖/東森新聞、翻攝自Valerie Hibbert臉書)

孫安佐案的起訴書27日曝光,其中,特別註明到,他所擁有得1607發子彈,是網購寄到他賓州的寄宿家庭,外界覺得檢方消息來源就是Home媽希伯特。

孫安佐以非移民簽證在美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最重可判10年徒刑、罰金25萬美元(約台幣770萬元),以及3年獄後監督。據《東森新聞》報導,在孫被捕當天,Home媽希伯特涉嫌把裝有將裝有1607發子彈及組裝槍枝的手提袋,轉交給另一個人「並未交給警方」,後來她轉做證人,應是把過程全盤托出。

孫安佐Home媽曝光。(圖/翻攝自Valerie Hibbert臉書)

孫安佐的Home媽近幾個月四處旅遊。(圖/翻攝自Valerie Hibbert臉書)

Home媽希伯特一度神隱,在孫安佐受著牢獄之災這期間,她的臉書卻充滿玩樂,這幾個月她四處玩,接連去了牙買加、紐約、佛羅里達,且都公開打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