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快閃櫃 資生堂甜點店9/1正式進駐台北SOGO忠孝店

▲SHISEIDO PARLOUR在台北忠孝SOGO開設為期1個月的快閃櫃。(圖/記者蔡靜宜攝)
▲SHISEIDO PARLOUR的甘納許可可。(圖/記者蔡靜宜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資生堂不只賣保養品,旗下專賣甜點餅乾的SHISEIDO PARLOUR也擁有高人氣,去(2017)底曾來台設立快較櫃,現在則是將在台北SOGO忠孝店B2設立正式門市,預計9月1日開賣,台灣甜點控隨時想吃都吃得到。

SHISEIDO PARLOUR研發了許多種著名的甜點、蛋糕,其中印著資生堂圖騰的花椿餅乾是SHISEIDO PARLOUR最經典且具代表性的甜點,酥脆口感中帶有濃濃奶香味。至於去年在快閃店中以聖誕禮盒現身的甘納許可可,有著三層不同酥脆的口感,其他還有七巧餅乾、白蘭地蛋糕也都是熱賣又暢銷的人氣商品,這些都會在台北門市買得到。


▲SHISEIDO PARLOUR花樁餅乾(48pcs) 。(圖/遠東SOGO提供)

在1928年間,SHISEIDO PARLOUR以和洋料理為主,正式為資生堂版圖打開了餐廳的領域,這間獨特的咖啡沙龍也從此成為世界旅人到銀座必逛必吃的口袋名單,而將近一整個世紀以來,店裡的許多甜點也都是東京熱賣的伴手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台北SOGO忠孝店B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