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不容許自己恍神 戴資穎強勢摘金

2018年08月28日 21:55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戴資穎向來有比賽中恍神的狀況,她也不只一次提過,但在亞運女單決賽中,僅用34分鐘就打下金牌,笑說自己確實有盡力克制自己。

坦承自己會在比賽中恍神的戴資穎說:「亞運是高強度的比賽,這樣的比賽大家都想贏,也比較有企圖心,我也比較不能容忍自己有奇怪的失誤出現。」

比賽內容來看,戴資穎幾乎沒有太多狀況,她認為是對手沒有打出應該有的水準,金牌對自己是一種肯定。

去年世大運替台灣留下金牌,今年亞運替中華隊拿下史上首金,戴資穎認為,意義還是不同,而且世大運偏大學選手,到後面才有國際賽常見的選手,亞運則每一場都是難打的好手。

亞運摘金後,戴資穎也透露下一個目標,就是杜拜年終賽的獎盃,她說因為換了新贊助商,也參觀過獎盃製作過程,對新獎盃很有興趣,想要抱回家。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