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麗雅授課 大學生最想問的是「怎麼擺POSE」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王麗雅是著名的「三鐵」模特兒,她今(28日)出席活動透露近期忙著上瑜伽與體適能的課程,前陣子也為「時尚養成夏令營」授課,跟大學生們分享許多擔任模特兒的經驗。到了提問時間,最多人問的是什麼問題?她笑說:「大家都是問怎麼擺pose!」

▲▼王麗雅。(圖/外貿協會提供)

▲王麗雅今出席活動分享運動經驗。(圖/外貿協會提供)

王麗雅在鏡頭前總是美美的以名模之姿登場,不過熱愛運動的她,平時更愛記錄自己揮灑汗水、最自然的模樣。她笑說,因自己喜歡運動,許多同學詢問她如何在運動後擺出不會顯得狼狽的姿勢,她也大方地分享,認為若能因好看的照片吸引更多人投入運動不是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雅。(圖/外貿協會提供)

▲王麗雅分享前陣子講課與大學生的互動。(圖/外貿協會提供)

雖然教年輕人們擺出上相的姿勢,不過王麗雅則相當反差,私下運動時時常頂著大素顏,甚至會拍下運動後脫妝、泳鏡痕還在臉上的照片,「代表那是當下的我,人要可以接受各個面向的自己。」至於授課經驗覺得如何,她則笑說:「可能有舞台的氣勢,大家都很聽話,完全沒有不受控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