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清涼小泳衣穿上街!「飲料杯巧妙遮溝」網求:快拿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有著火辣身材,平日穿衣也常小露性感,展現健身練成的結實曲線。她27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新照,穿衣打扮更是突破以往尺度,上身只穿了一件類似泳衣的綁帶衣,顯得十分清涼,卻又巧妙用飲料杯遮住胸前露出的部分,若隱若現反而更讓粉絲暴動啦!

▲郭書瑤清涼小泳衣穿上街!「飲料杯巧妙遮溝」網求:快拿開。(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日常也會穿運動裝,展現鍛鍊後的曲線。(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27日更新臉書、Instagram動態,感性寫下:「有時候,壞事連連,會衰到想笑,沒想過如喜劇般悲劇,會在自己人生中上演。」PO文同時,她配上自己在戶外拍的美照,拿著飲料杯、低著頭笑得靦腆,但更吸引目光的卻是身上衣服,黑色細肩帶衣服讓肩膀、美背、胸口全都露,然而因為拍照角度巧妙,恰好沒拍到裸露在外的美背,胸前深溝也被飲料杯擋住。

▲郭書瑤清涼小泳衣穿上街!「飲料杯巧妙遮溝」網求:快拿開。(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曬出清涼照,巧妙用飲料遮胸。(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Instagram)

▲郭書瑤清涼小泳衣穿上街!「飲料杯巧妙遮溝」網求:快拿開。(圖/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照片PO出後,粉絲對郭書瑤的穿著反應熱烈,直呼「穿好辣」、「穿得太清涼了吧」、「泳衣外穿的feel」、「這衣服真的不會走光嗎」、「這樣穿太犯規了」。不過,眾人對瑤瑤巧妙遮背、遮胸也感到扼腕,紛紛敲碗「把飲料杯拿開」、「杯子我先幫妳拿著」、「來個華麗的轉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