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暴雨!237重機旅店「免費提供盥洗」 網讚:太佛心

2018年08月28日 19:38

▲▼     237旅店        。(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暴雨淹慘,237Hotel重機主題旅店在臉書PO文表示,提供家中淹水的民眾免費盥洗。 (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連夜暴雨,導致多處淹水、各地災情不斷。對此237重機旅店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家有淹水!遇見淹水的,無法盥洗的朋友,237旅店免費提供您盥洗,免費提供毛浴巾及洗沐備品,如需住宿的,我們只酌收500元,並給你吃個豐盛的早餐」。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佛心!」、「必須大力分享出去」。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給店家,店家表示,「的確有此事甚至在臉書貼文PO出前,就已經有民眾前往盥洗,是因為看到此次淹水太嚴重,擔心高雄居民安全,因此決定免費提供盥洗」。同時,他也在臉書強調,「錢是小事,安全第一」。高雄此次暴雨災情慘重,店家此次的善心之舉,讓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讚爆直呼太佛心,「老闆人真好」、「感恩老闆的善舉」、「必須幫高調一下」。

位於鹽珵區七賢三路237Hotel重機主題旅店在門口擺了相當多的重機,經營理念中強調,給旅客的是「人與人的溫度」。此次,高雄暴雨災情一出,237旅店老闆提供受災居民免費盥洗、500住宿,強調以顧客的安全為第一。

▲▼ 高雄暴雨淹慘了! 237重機旅店:免費提供盥洗。(圖/翻攝自Google Map)

【237Hotel重機主題旅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珵區七賢三路237號

電話:0916 004 68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