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只為心愛女友「做的6件浪漫事」! 看到妳在他心中地位?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想知道自己在另一半心裡的位置?看這6件小事就知道。(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妳也曾有過想把男友介紹給好朋友們認識,卻擔心他「踰矩」與其他人有太親密的互動,看得妳醋性大發?其實在感情世界裡,對另一半所抱持的佔有慾,就算是好姊妹也不能隨便侵犯。但妳知道嗎,有些親密的小舉動,其實男生只選擇對妳做。國外網站《Yourtango》分析大多數男人只對心愛女人所做的6件小事,看出妳在他心中的地位了嗎?

1.他不害怕向妳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
傳統社會的價值觀,總是「男兒有淚不輕彈」,要男人們吞下自己的眼淚,認為他們必須強大、無敵、永不掉淚。這也是為何妳總是看到另一半堅強勇敢的樣子,但倘若他願意在妳面前坦白自己的心事,展現出真實且脆弱的一面,說明妳對他而言,就像守護者一樣的存在。

2.他能看見妳的美麗
很多人會開玩笑的說「看了素顏還是喜歡妳的人,就是真愛」!女生為了維持自己最好的一面,總是花心思梳妝打扮,讓自己看起來端莊典雅。但倘若某天妳沒時間化妝,黑眼圈、頭髮凌亂、滿臉痘疤,他仍很開心見到妳,認為妳依舊很美,懂得包容如此不完美的妳的男人,不是真愛那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男友看到妳素顏依舊覺得美,這絕對是真愛。(圖/達志/示意圖)
情人,情侶,戀愛,愛情,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3.他會為了妳的幸福做出犧牲
「自我主義,是人的本性」請誠實面對這一點!但是,真愛能促使我們克服這種本性。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他願意犧牲很多,只為博得女孩一抹微笑。他每一次的犧牲,無論多麼渺小,都是種愛的表達,請謹記在心,別把這種犧牲視為理所當然。

4.他是妳的啦啦隊隊長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將成為妳最強的後盾,因為他只希望妳快樂,妳的成功將成為他的成功。戀愛中的男人不會與妳競爭,且會帶著妳一起邁向勝利的終點。就算他並不會一直讚同並理解妳的每一分努力,但他明白什麼對妳來說是重要的,並且永遠站在背後支持著妳,當妳最忠誠的粉絲。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無條件的支持妳,一定是真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擁抱,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5.他願意為愛而戰
無論愛得多麼強烈,愛情的路上總是充滿障礙,挑戰著你們的關係。但要當一個男人愛妳的時候,他會為所有的困難奮鬥,有時可能會稍微退縮,但他一定會回來、努力不懈的堅持下去,因為他知道這段關係值得他奮不顧身。

6.他關注妳關心的小事
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最微不足道、又最奇怪的小事,但如果他能讓妳感到快樂,妳的男人很樂意這麼做。他會注意那些讓妳展開笑顏的小東西,並且在妳最失落的時候,靠著它點亮妳精彩的一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