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回淹又停電 高雄436戶等待復電

2018年08月28日 17:32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豪雨,許多地方停電,現在西南氣流再來,高雄地區仍有436戶等待恢復供電。(圖/取自台電網站)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豪雨,許多地方停電,現在西南氣流再來,高雄地區仍有436戶等待恢復供電。(圖/取自台電網站)

記者馮建棨/綜合報導

熱帶性低氣壓才剛走,西南氣流後腳又報告,南台灣水才剛退,現在高雄又開始淹水,不過禍不單行,現在高雄今天(28日)又發生停電狀況,目前約有436戶等待復電,台電表示會等水退之後,隨即進行搶修。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大雨轟炸高雄屏東及台南,地區累積從823大雨以來,全國曾停電用戶數 6萬9955戶,目前已修復用戶數6萬9504戶,目前仍停電用戶數436戶等待恢復供電。

根據台電資料顯示,台南地區曾經停電戶數最多的地方,一度有2萬4043戶停電,目前搶修後已經全數恢復,高雄地區是曾經停電戶數最多的地方,曾經有1萬118戶停電,嘉義曾經1萬5708戶停電,彰化9490戶、雲林9149戶、嘉義810戶、南投556戶、屏東81戶。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豪雨,許多地方停電,現在西南氣流再來,高雄地區仍有436戶等待恢復供電。(圖/取自台電網站)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豪雨,許多地方停電,現在西南氣流再來,高雄地區仍有436戶等待恢復供電。(圖/取自台電網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