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生日...把「願望送給孫協志」:希望夥伴能幸福

2018年08月28日 17:47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仁甫28日過38歲生日,季芹、孫協志、及何妤玟提前幫他慶生,《明星便利店》製作單位偷偷準備蛋糕,王仁甫又驚又喜、閉著眼許願,怎知季芹玩興一來,手指沾了奶油直接抹到他臉上,讓他大驚:「幾歲了!好幼稚!」夫妻倆打打鬧鬧,互動像熱戀一樣甜蜜,何妤玟還拱季芹「幫他舔掉」,孫協志也大笑出來。

▲▼ 季芹、孫協志、及何妤玟幫王仁甫慶生。(圖/東森)

▲▼ 季芹趁王仁甫閉眼時偷抹奶油。(圖/東森)

▲▼ 季芹、孫協志、及何妤玟幫王仁甫慶生。(圖/東森)

王仁甫表示,很久沒有過生日了,大部分都是跟家人一起過,但今年節目首錄剛好選在生日前一天,許願時,王仁甫感性說:「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明星便利店》能夠受到歡迎,因為我很珍惜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日子,成為台灣收視NO.1的節目。」第二個願望也是希望所有的夥伴都能幸福,季芹看著孫協志說:「他把願望送你。」王仁甫說,是希望所有的人,包括工作人員都要很幸福。

《明星便利店》27日進棚首錄,四人各有各的長處,孫協志專長射擊類的遊戲,但在攝影棚應該比較難表現。王仁甫說自己很大膽,只要是遊戲一定都很拚命玩想辦法過關,季芹說自己很擅長平衡類。但問到何妤玟擅長什麼,王仁甫噹說:「展現出遊戲不好過的地方吧!」季芹說何妤玟長處就是「吃」,最高紀錄吃了35顆生雞蛋,但最後卻送醫院急診,醫生以為她傻了,還問她為什麼自殺要吃生雞蛋,讓何妤玟哭笑不得。《明星便利店》東森綜合台9月17日起週間晚上九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