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被下「陳勢安封口令」 簡短一句話回應彼此關係!

2018年08月28日 16:5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畢書盡28日出席Suagr手機新機發表會,畢書盡2018年人氣爆棚,已經接下了5個代言,記者會上穿著「黑色透視裝」登場,好身材若隱若現,不過被問到陳勢安事件,他則被下了封口令。

▲▼畢書盡。(圖/記者黃軍瑋攝)

▲▼畢書盡接下手機代言。(圖/記者黃軍瑋攝)

▲▼畢書盡。(圖/記者黃軍瑋攝)

畢書盡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出,9月、10月將陸續飛往香港、上海演唱,被問到最近心情如何,「有表演的工作都很開心,最近心情⋯⋯我覺得還是要今年過完再說,還有很多海外的表演,要持續繼續抱持著挑戰的心態去做事。」

工作行程滿檔,畢書盡代言接不完,從保養品、運動品牌、手遊、飲料一路到手機,畢書盡成了眾多廠商指定的代言人選,被問到有沒有收入變多,導致許多朋友向他借錢,他則笑說,沒這回事,「請客我是可以,借錢要小心,我借錢可能沒有打算要收回來。」

▲▼畢書盡。(圖/記者黃軍瑋攝)

▲▼畢書盡和粉絲開心互動。(圖/記者黃軍瑋攝)

▲▼畢書盡。(圖/記者黃軍瑋攝)

畢書盡換了自己代言的手機,不免被問到有沒有陳勢安的電話,畢書盡則表示,「老闆有說,這題不要再回答,我講話講不清楚、中文不好,很有可能讓大家誤會,所以不想再講,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自己最清楚,就不用多說,但還是恭喜他發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