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才排第5名 歷代最省電iPhone是它!

▲iPhone 8、iPhone 8 Plus 粉金色被稱讚最好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8 Plus(右)是目前歷代iPhone中最省電的機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歷代iPhone電池續航力排名出爐!外媒《iDropNews》針對歷代iPhone進行電池續航力排行測試,其中較歷代擁有最大電池容量的iPhone X只名列第5,iPhone 6S則並未上榜。

《iDropNews》的電池續航力排行如下:

1.iPhone 8 Plus
2.iPhone 8
3.iPhone 7 Plus
4.iPhone 7
5.iPhone X
6.iPhone 5s
7.iPhone SE
8.iPhone 6

從測試結果來看,iPhone 8 Plus是目前歷代iPhone中最省電的機款,雖然該機款的電池容量較iPhone X小,卻擁有13小時45分鐘的的續航力,而排名第5的iPhone X續航時間則為11小時45分鐘。至於iPhone 8的續航力只較iPhone 8 Plus少15分鐘,以13小時30分鐘名列第2。

▲台哥大 iPhoneX 示意圖拍攝。(圖/記者林世文攝)

▲排名第5的iPhone X續航時間為11小時45分鐘。(圖/記者林世文攝)

iPhone 7 Plus與iPhone 7分別排名第3與第4名,兩者的電池續航力都約為12小時。至於第一款擁有Apple Touch ID的iPhone 5s則以約10小時的續航力名列第6,這也是除了後來的iPhone SE外,蘋果最後推出的一款小螢幕手機。而排名第7的iPhone SE除了螢幕較小,功能大多與iPhone 6s相同,其續航力卻較iPhone 6與iPhone 6s更長,達9小時27分鐘。

不過電池續航力的調查結果僅供參考,續航力長短還是要端看個人使用程度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