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願望…求葬禮播偶像影片 巨石強森紅著眼眶回應了

巨石強森。(圖/翻攝自Brian Shlonsky推特)

▲巨石強森講到一半揉了眼睛。(圖/翻攝自Brian Shlonsky推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充滿正面形象,常透過自身影響力做善事。近來有名美國網友Angelo Pizarro的媽媽和姊妹,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因為母親生前很喜歡巨石強森,他便在推特發文希望能獲得巨星注意,沒想到對方真的回應了!

在車禍中喪生的Aileen Pizarro 23日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車上還有12歲女兒,結果遇到18歲的YouTube明星McSkillet(又名Trevor Heitmann)開錯車道,2台車逆向衝撞,車子瞬間解體,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以上3人皆在事故中喪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ileen Pizarro的兒子Angelo Pizarro知道媽媽很喜歡巨石強森,便發文希望偶像能夠錄下影片,在母親的葬禮上播放,網友見狀紛紛協助轉發,而超過7萬的轉發次數,也引起了巨石強森注意。

媽媽的願望…求葬禮播偶像影片,讓巨石強森眼眶紅了。(圖/翻攝自Angelo Pizarro推特)

▲喪母的網友透過該則貼文讓巨石強森收到訊息。(圖/翻攝自Angelo Pizarro推特)

巨石強森先是在影片表達哀悼,神色嚴肅地表示,「無論如何,我從我的家庭裡,帶來給你很多的愛、光芒和力量,我只想說謝謝你的聯繫,很遺憾聽到你的家人正經歷這場悲劇。」甚至在影片結尾,他揉了揉眼睛,眼眶泛紅,有點激動地說,「如果你的母親現在能看到我,我相信她會看到的,我想感謝她全部的愛,當我的粉絲,所以,你要堅強。」

最後巨石強森也在推特分享連結,他感慨在文內說道,「這是我能盡到的微薄之力,故事令人心碎,要保持堅強。」令網友為之動容,希望Angelo Pizarro勇敢走出傷痛,也讚賞巨石強森的溫暖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