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問打權》延長1hr 黃智賢狂轟陳建仁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夜問打權》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喜愛,為造福廣大收視觀眾,原1小時節目將延長至2小時,並新增中視新聞台播出時段,9月3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至12點在中視新聞台播出,中天娛樂台則改為早上10點至12點播出,為觀眾帶來更深入多元的豐富內容。

▲《夜問打權》延長1hr。(圖/中天)

▲《夜問打權》延長1hr。(圖/中天)

《夜問打權》向來秉持批判不合理之事、打擊不公不義的態度,為人民嚴格監督政府,近來暴雨轟炸中南部,淹水災情頻傳,節目不間斷為觀眾帶來深入、精闢的分析討論。針對副總統陳建仁遭爆在中南部雨災時,竟帶著家人到金門旅遊,主持人黃智賢聽聞揶揄:「前方吃緊,後方緊吃!」痛批副總統陳建仁怎忍心在人民受苦受難之時還出外旅遊,從來沒有首長這麼做過,更誇張的是動用12名隨扈、當地20名警力,直呼陳建仁是個「奇葩」,佩服他堅持玩樂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出身的黃智賢,對此次災情感嘆不已,她表示老家地勢較高沒有淹水,但偏鄉地區災情慘重,她質疑中南部雨量其實不及當年的八八風災,花了上千億的治水預算卻失靈,「為什麼治不好,因為人!」

黃智賢認為,這次雨災有天災也有人禍,不只抽水機沒有及時調動,政府也未及時組織並調動資源協助,「不用心所以動作慢。」不僅如此,若平時下水道系統有做好,水庫平常有清淤,有嚴格取締山坡地濫砍濫建、超抽地下水,不至於一下子就淹水,她批評政府平時只重視政治不重視專業,未聽取水利專家意見,做事也不夠確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