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找吳宗憲兒上節目 張菲送暖:犯一次錯,需要開除嗎?

2018年08月28日 16:25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在IG失言,開玩笑放話要炸北市府,被判罰50萬元。吳宗憲接受,但認為此處分是「史上最重」。張菲同樣認為:「這就是盛名之累,因為他是憲哥嘛!」

▲▼張菲認為吳宗憲一定很心痛。(圖/華視提供)
吳宗憲兒被罰50萬,張菲認為判得確實較重,就是盛名之累。(圖/華視提供/資料照)

張菲說,這罰款雖高,但是個很好的教訓,法官之所以這樣判,可能是考慮民眾觀感,「社會有個公秤,這個秤在每個人心裡,是法官要考慮的,如果罰一兩萬,輕輕放下,也會被罵。」

▲▼張菲《綜藝菲常讚》。(圖/華視)

張菲28日錄《綜藝非常讚》時說:每個人都需要機會。(圖/華視)

至於吳宗憲宣布兒子吳睿軒退出演藝圈,張菲認為,每個人都有犯錯的可能,「像是上班遲到一次、送貨員送錯地址,犯一次錯,這有需要開除嗎?」且他看完吳睿軒危機處理,認為「他很誠懇,不是很假,就是涉世未深的年輕人」。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菲認為吳睿軒的處理態度很誠懇。(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件事絕對對吳睿軒人生有啟示作用,張菲說:「話隨便講很可怕,話說出去之前,你是思維的主人,話說出去之後,變成奴隸。」他相信吳睿軒已經學到教訓。

「人人都可能犯錯,犯錯的人更需要機會。」張菲說。被問會願意找吳睿軒上節目,給對方演出機會嗎?張菲敞開雙臂歡迎:「當然可以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