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水炸彈!高雄六龜家冒「5朵絕美菇菇」驚呆 網狂讚:超夢幻

▲連日豪大雨浴室長菇。(圖/原po授權引用)

▲浴室冒出新夥伴XDDD。(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帶性低氣壓和西南氣流接連報到,使得水炸彈遍地開花,原本就潮濕的浴室,在連日大雨的加持下,更長出數朵香菇,一位高雄民眾po出照片,而菇類鮮豔嬌美的模樣驚豔不少人,直呼「這菇菇真美!小心有毒XDDDD」、「好可愛,可以當裝飾呀」。

家住高雄六龜的網友昨日在家中浴室,發現原木上長了5朵大小不一的橘色菇類,顏色十分鮮艷夢幻,他將照片po上爆廢公社,笑問「好吧,連日豪大雨無所謂,有誰家的浴室也長出香菇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少人都遇過類似情況,但這麼美的模樣卻不多見,紛紛回應「其實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靈芝」、「這是我最近看到最美的菇了」、「還以為裝置藝術」、「這香菇怎麼這麼可愛,覺得很美~」、「哇!顏色好漂亮」、「感覺有用心在照顧」。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連日豪大雨浴室長菇。(圖/原po授權引用)

▲真的很美耶。(圖/原po授權引用)

網友們也提醒,這個菇可能有毒,千萬別一個衝動煮來吃了,「這是仙菇,吃了會成仙」、「這菇菇真美!小心有毒XDDDD」、「那個不是單純的香菇,想想現在七月半啊」、「有毒別亂吃」;還有一些網友笑說,第一次看到浴室放木頭。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高雄、屏東地區出現「紫爆」,升級為超大豪雨地區;另外,六龜因雨勢不斷,區內有31處被列為土石流紅色警戒區,國軍早上也派遣兵力進駐,協助危險區的居民撤離。

►新奇有趣的Kuso大小事,加入ET酷搜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