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與神2》破4億 河正宇躍「1億觀影人次」影星

2018年08月28日 15:4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改編自熱門漫畫的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全球各地接連開出票房佳績,尤其目前正在台灣熱映,票房再度傳來捷報。該片自8日上映截自27日,全台總票房確定突破4億,並超越《屍速列車》暫列台灣影史韓片賣座票房亞軍。

▲▼超猛!《與神2》破4億 河正宇躍「1億觀影人次」影星。(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續集台灣票房破4億。(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票房席捲全球,南韓也創下近1192萬觀影人次,該部電影也是男主角河正宇繼《暗殺》(1270萬人次)、《與神同行》(1441萬人次)之後,第3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演出作品。他自2005年演出電影《凸槌俏女警》以來,已經累積演出近30部電影,如今已經累積超過1億總觀影人次成績,成為繼吳達秀、宋康昊、黃晸玟之後,南韓影史第四位所有演出作品達到「1億觀影人次」的演員。

▲▼超猛!《與神2》破4億 河正宇躍「1億觀影人次」影星。(圖/采昌提供)

▲河正宇躍「1億觀影人次」影星。(圖/采昌提供)

電影話題不斷,連帶片中不斷出現的輕快插曲,也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有觀眾聽出片裡插曲,原來是出自「國寶級歌手」趙容弼所唱的經典名曲《旋轉的人生》,選用該曲的用意,導演金容華表示:「電影中的爺孫兩人,經常透過收音機聆聽廣播節目錄音帶,讓我因此選擇這首跟電影主題匹配的歌曲。」他進一步透露:「這首歌深深打動了我。巧合的是,趙容弼老師也觀賞過我許多電影,並爽快地同意將這首歌用在電影當中,讓我覺得他真是阿沙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