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心疼孫安佐:人能回來就好 嘆「美監獄太可怕」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國被捕,自3月26日被關到現在,已超過5個月,案件提升聯邦層級,28日將召開認罪庭,最重可能判處10年有期徒刑。張菲聽聞嘆:「10年太可怕了吧!」

▲張菲:我想佔有蕭薔。(圖/華視)

▲孫安佐將開認罪庭,張菲嘆氣連連:「人能回來就好。」(圖/資料照/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28日錄《綜藝菲常讚》,提到孫安佐,他心疼孩子,也心疼狄鶯與孫鵬,從事發之後心全掛在孩子身上,根本別的事都不能做。希望判決結果是好的,張菲:「能回台灣就好,美國監獄很可怕,判刑就麻煩了。」說完,他嘆氣連連。

他也說,一個才18歲的孩子,要是在美國關上10年,人生豈不是都耽誤了。他認為,最好的結果是,讓孫安佐回台灣,但也撤掉學籍、拿掉在美就學資格,這樣孩子已經受到懲罰,「人能回來就好」。

▲▼孫鵬、狄鶯現身,他在法庭上還撂英文替孫安佐求情,表示兒子只是個baby。(圖/YouTube、東森新聞)

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被捕,28日將開認罪庭。(圖/YouTube、東森新聞)

孫安佐在3月被控揚言攻擊學校,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後,陸續在其住處搜出手槍、十字弓以及超過1600發子彈。6月初開庭時認了恐怖威脅罪,後來,聯邦機關接管此案,孫安佐遭指控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最重可處10年徒刑、罰款25萬美元及3年獄後監督。 

據《中央社》報導孫安佐在押期間,辯護律師不斷與檢方爭取「非公審」,因此28日的認罪庭上為了避免公審,他很有可能認罪換取比較輕的刑罰,只是在校園槍擊案頻傳的美國,法官如何判定輕重與其自由心證有關,最終還是由法官裁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