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10年沒吃飽過」 小胖弟逆襲男神:我沒才華只能拿命拼

2018年08月28日 15:2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彭于晏近幾年來大多飾演「硬漢」的角色,為了貼合人物形象,一直積極健身、控制飲食維持健壯身材,長期下來他的自律性令人佩服。除此之外,他更是十項全能,為了拍戲學了泰拳、巴西柔道、手語等,這一切的努力終於換來今日的成就。

▲▼彭于晏。(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這個名字一出現,幾乎就是與「全能男神」畫上等號,可是他不是一出道就順遂的,最初他以偶像劇《愛情白皮書》走入觀眾視線,但其他演員都逐漸在戲劇圈越走越穩了,他卻有一檔沒一檔的接,他坦言羨慕過其他演員有這麼好的戲演、有這麼多的資源,但靠著自省認知到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好。

想要成為優秀的演員,那就得靠作品說話,彭于晏厚積薄發在《翻滾吧!阿信》終於闖出頭,這部電影也成為他演藝生涯的轉捩點,為了演活片中體操運動員的角色,他花了6個月埋頭苦練,每天練習12個小時,為了保持身材,更是只吃水煮料理,當他站出來,光是體格就足以讓人信服,這就是一個運動員的模樣。

▲彭于晏精壯身材全靠自律及意志力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近幾年彭于晏在作品中多飾演「硬漢」,拳腳功夫了得除了靠練,也得靠嚴格的自律,在先前的電影《邪不壓正》的宣傳過程,上衣一撩露出結實的冰塊腹肌,讓導演姜文忍不住讚嘆,這樣的成果不是偶然,他曾調侃自己10年不曾吃飽,可見背後的用心。

現在的彭于晏是無數人心中的男神,但他卻認為自己不是天才型的藝人,他說過:「我沒有才華,只能拿命去拼。」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境界,就得付出相對程度的努力,成功不是偶然,但如果想要成功,就像《翻滾吧!阿信》中的台詞所說:「如果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而彭于晏做到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