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耳上激短髮」男孩樣帥炸! 超Man新造型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王菊因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真實不做作的個性圈了不少粉,不久前與經紀公司「上海英模文化」鬧出合約糾紛,雙方正式撕破臉。近日她曝光MV新造型,剪了一頭「耳上男孩髮型」,乍看讓人誤以為真的是個男兒身,帥度爆表引起粉絲暴動。

王菊26日在微博曬出自拍照,只見她頂著一頭亮棕色短髮,長度短到耳朵上方,還戴起了黑框眼鏡,渾身飄出超MAN男人味,對粉絲開撩:「短髮、眼鏡、花襯衫,今天我是不一樣的菊,今天的我想娶你。」讓許多粉絲瘋狂尖叫,直呼:「菊爺我願意嫁!」

事實上,王菊是為了拍攝《李茶的姑媽》MV特地換了新造型,其實她並沒有剪短髮,卻也讓網友耳目一新,大讚她也頗適合短髮,看起來多了一股陽剛味,笑說:「菊姐又多了新路線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菊。(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王菊變成男孩樣。(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王菊原本隸屬於「上海英模文化」,該公司過去也曾發聲明強調,王菊是自家的「獨家簽約的全約藝人」,合約一直到2026年1月30日才終止,在合約結束前,任何第三放都沒有權利代表王菊的工作商討事宜。

但是隔天,「王菊工作室」公開聲明,王菊是有意往影視、演唱的方向發展,但對方卻是一間以模特兒業務為主的公司,與自己想發展的意向不符,因此雙方產生分歧,王菊原本想透過協商解決合約問題,但商討多次卻未果,最後委託律師函告原公司,通知解除雙方經紀合約,並針對後續事宜進行協商。

沒想到在事情過去不到3星期,「上海英模文化」10日在官方微博上發出聲明,指控王菊過去多次以「與自身定位不符」為由,拒絕配合參加為她安排的工作,沒想到隨後被發現,私下與該演藝活動的主辦單位接觸,「參加了其所謂『與自身定位不符』的演藝活動,嚴重違反了《獨家經紀合約》,違背誠實信用原則。」對此「上海英模文化」決定向王菊提出告訴,要求賠償損失及違約金。針對此事,王菊尚未給出任何回應。

▲▼王菊氣質獨特,《101》決賽慘遭淘汰,事隔一天傳出已被時尚大牌簽下。(圖/取自王菊微博)

▲王菊。(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