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自信本季能再登板 「不再需要模擬賽」 

2018年08月28日 13:54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27日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進行50球3局的模擬賽,賽後他表示自己感覺非常棒,應該已不再需要投模擬賽,有自信能在本季結束前再次登板。

「我覺得我不需要再投模擬賽了,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我會再與教練團討論。我一直對自己本季重返投手丘很有信心。現在每一步都讓我離復出越來越近,我感到更有自信。」大谷翔平說。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則表示幾天後會再接受評估,隨後進行牛棚練投之後,再決定大谷的下一步。而他也表示,球團上下都對於大谷在模擬賽的表現感到振奮。「他的球路保持得不錯,球速也很棒,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如果能在9月復出,索西亞表示大谷將保持一週登板一次的節奏。在手肘受傷之前,大谷主投49.1局繳出61次三振,防禦率3.10拿下4勝1敗。索西亞還說,讓受傷的大谷在本季結束前再次登板對於他的信心非常重要。

「我認為經歷像大谷這樣的傷勢,重返投手丘非常重要。這幫助你找回自信,確認自己是健康的,接著迎接休季和準備下個球季。對於大谷來說,這就是一個過程,得一步一步回來。」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