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合體開外景節目!拼當阿湯哥「空中跳傘到民視」

2018年08月28日 13:1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秘密籌備合體的新節目,拍板定案在民視,正式宣告強勢進駐無線台時段。這也是環遊世界回來後,浩子第一個與阿翔合體的全新節目,據了解,民視籌備半年之久,《綜藝新時代》是為他們兩個量身打造的純外景節目,希望用拼力、毅力、勇氣、歡笑與淚水帶給年輕族群正能量。

▲浩角翔起合體民視開新外景節目。(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合體民視開新外景節目。(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將在民視與八大綜合台播出,曾獲電視金鐘奬最佳主持人肯定的「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將在無線台獨家看到兩位當紅炸子雞再次合體主持全新型態外景節目,他們說:「不只是玩遊戲,更不是點到為止的介紹,而是經過專業紮實的魔鬼訓練後,下戰帖要與各行各業的金牌好手們進行真槍實彈的對決」。

▲浩角翔起合體民視開新外景節目。(圖/民視提供)

▲浩子(右)環遊世界請長假,回來首個綜藝節目。(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之一的浩子說:「這是請長假回來後第一個我們兩個合體的新節目,走遍這麼多國家也覺得眼界大開,搞怪的想法更多,會希望把自己的創意跟想法帶到節目中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們。」阿翔也說:「感謝民視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參與企畫,不管浩子提多離譜的idea,大家還很認真的接受並開會討論,讓我們很感動。」浩子曾經還想出要搭直升機飛到空中跳傘,落在民視空中花園的地標「鑽石之眼」,希望把他們倆當成湯姆克魯斯,讓工作人員開會時候嚇到有5秒鐘講不出話。

浩角翔起還爆料光是其中一次外景,是他們進入演藝圈以來最丟臉、最羞辱的一集,簡直不敢想像後面還有怎樣的任務,節目除了製作單位出奇招,還會透過網路開放觀眾來投票,讓「浩角翔起」去挑戰高難度任務,兩人說不知道網友們會有什麼「不可能的任務」要他們去挑戰,笑說這是「燃燒自己照亮節目」,用生命做節目帶給觀眾全新感受不一樣的歡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