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會走路的灰毛球! 「黑臉蛋+粉紅小舌頭」萌翻網友

▲北京狗。(圖/翻攝自IG@xenia__ivanova)

▲北京狗Ali遠看就像1顆灰色毛球。(圖/翻攝自IG@xenia__ivanov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路上有顆大型灰色毛球不僅會動,還會不時地露出「粉色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隻「北京狗」!住在白俄羅斯的Ali濃密又蓬鬆的灰色細毛隨風飄逸,遠看就像是大毛球,小小的黑臉配上粉紅色的小舌頭,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融化!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俄羅斯IG@xenia__ivanova經常分享關於Ali的日常,由於Ali的毛髮比一般的北京狗還要多,也相較蓬鬆,僅露出小小的臉龐,許多網友看到Ali的第一反應都深感疑惑,「這是什麼動物?」臉部長相也常常被誤以為是巴哥犬或鬥牛犬,但其實牠是源自中國的「北京狗」,而Ali活潑可愛的模樣也吸引了眾多粉絲關注。

許多網友看到Ali後,紛紛轉發影片並留言表示,「好可愛!沒看過這種狗狗」、「大毛球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好想抱抱牠」、「感覺就很好摸」、「髮質比我還好XD」、「超像巴哥犬」、「舌頭太可愛了啦」、「謎樣生物XD」、「大開眼界!」、「又認識新的狗狗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Xenia & Ali(@xenia__ivan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北京狗毛球舌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