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蒸發2個月..范冰冰爆要復出了 網瘋傳「9月這天」回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波,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就連微博也完全沒有更新,近期一度傳出和未婚夫李晨婚事生變,但消息遭到否認。近日微博上又瘋傳,范冰冰即將復出,而且復出日別具意義。

▲▼ 巴黎街頭捕獲女神! 范冰冰「禮貌蹲」寵粉被爆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網路上頻傳范冰冰即將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神隱多時,這段期間以來網路上各種傳言四起,但她的粉絲不離不棄,依舊積極站在輿論第一線捍衛偶像,另一方面低調準備她即將到來的37歲生日,粉絲團的公告中召集喜歡她的粉絲寫信祝福,用最簡樸的方式,將粉絲的愛帶到她身邊,同時通告中強調,「僅收取信件,不收取任何禮物。」

在粉絲團低調忙著為偶像準備慶生的同時,微博上盛傳范冰冰事件已經告一段落,官方查稅將結束,下個月可能公開調查結果,而她可望在9月16日37歲生日當天復出,不過雖然回歸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並未獲得任何官方的證實,因此可信度仍有待商榷。

▲▼網路上頻傳范冰冰即將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頻傳范冰冰即將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頻傳范冰冰即將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盛傳范冰冰與李晨的婚事觸礁,曾跟范冰冰是閨蜜的女星邵小珊日前在微博爆料,指稱「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了」,還說女方現在正待在美國。不過,范冰冰工作室隨即出面否認,邵小珊也在隔天刪除微博,並道歉:「實在是喝多了。請大家不要再轉發,發表。我已第一時間刪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