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視新店都更狀況 侯友宜掛保證:把利益讓給市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著白衣者)。(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政見力推「都更三箭」,強調「捷運蓋到哪、都更就做到哪」,還要推動三環三線再升級版本的「三環六線」。侯友宜28日走訪新北市新店區,視察當地的都更狀況,他感嘆新店和平社區鄰近三環三線、也是主要幹道,卻有許多老舊危樓,他向居民喊話,只要當選市長,一定盡可能地替市民服務、把利益讓給大家。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看到和平社區環境不佳,光是走在巷弄就發現消防車、救護車要進去都有困難,老人家爬樓梯也不方便,狹窄的空間生活品質很不好。他向市民強調,他要結合里長、議員、立委,和他自己綁在一起,三環三線逐漸完工,待他當選市長,要力推「都更三箭」,還給市民一個友善舒適的居住空間。

都更要如何進行,侯友宜說,他要調整基準容積,讓都更更有效率,他指出,當地的土地是市有土地,如何用銀行最低利率做到這一塊,要由市府來主導,也考驗他的溝通協調能力,但他一定會盡全力,在不違背法令的情況下,要給市民最大的利益、盡量滿足大家的生活所需。

侯友宜力推「都更三箭」,第一箭要「捷運蓋到哪、都更就做到哪」;第二箭是針對行政區主幹道、沿線都更;最後一箭則要推動危老都更。對於新北市府正在進行中的三環三線,要推動再升級版本的「三環六線」。此外,針對許多人等著都更,等了十年卻還是遙遙無期,侯友宜說,他要從防災的角度,從寬認定危老建築,加快危樓修建的進行。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危樓經過都更後,要改建成高齡移居都市,讓各年齡層的人都能在新北住得安心、住的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